廢廢的邊緣人,
易自燃,酷愛寫字,
夢想是隱居或在南極待個幾年,
未來會去挖遺跡還是庸庸碌碌仍是未定數。
社交障礙,性向不明。

Made In The A.M. 完食感想

新粉在此,DMD入坑的我///

原本只聽過幾首特別紅的,像是WMYB、OT、LWWY等,但自從聽了DMD和看了Perfect的MV愛上絲絲後,我才發現破團真的很棒,而且幾乎每首歌都是我喜歡的類型,於是我就入破團教不復返辣w本人ship Larry as romance.

在Spotify聽完全專的,明天(今天下午?)再去取實體,台豪///話說破團真的很神奇,我只喜歡上他們一個星期就決定了買專,而我在這之前從來沒買過,所以男孩們可以說是我的第一次XD

以下全程花癡注意,尤其是絲絲的部分,我絲真的好棒(夠了


1. Hey Angel
小提琴編曲好美,莉莉表示他聽哭了,歌詞真心棒w
Lilo那段絲絲聲音出來的時候真有種看見天使的感覺♥
2. Drag Me Down
不多說,入坑曲。背景的Oh超帶感///
3. Perfect
我Larry一起寫的,MV讓我愛上了絲絲♥
話說外粉太強大,竟然從歌詞中找出了據說關於Larry的蛛絲馬跡www
4. Infinity
初聽還好,但越聽越棒!最後一段合唱好聽cry
副歌旋律超讚,卷卷我愛你♥
但歌詞太傷感,媽惹,要哭了QQ
5. End of the Day
此專第二愛的曲子!編曲很有趣,只不過分割似乎有點過了?
莉莉和絲絲的solo都聽到鳥肌,尤其絲絲高音超美///
6. If I Could Fly
最愛!卷卷參與製作w
鋼琴美到令人心顫(抱歉借鑒了博客來的評論XD
不打簡直沒天理!四個人的聲音都超戳←
據說最後一段有渣渣的合音?原諒我聲盲///不過是真的就好了ˊˋ
7. Long Way Down
Lilo參與製作,四隻的solo都很長,超開心w
莉莉表示:the song is about 'the band and how they are at the top and the break will be them taking it down some'
要死了,這就是他們自己啊QwQ
8. Never Enough
奶兒參與製作,'the song is about partying and having sex.'←←
開頭魔性,嚇死人XD
特別想知道副歌的come on和後面的高音是誰喊的www聲盲沒得治……
9. Olivia
卷卷參與製作,又一首魔性曲w
不過據說霉霉有隻貓叫Olivia?
莉莉在推上放的試聽表情棒Cry XDDD

10. What a Feeling
風格特別的一首w又是Lilo一起寫的///
合唱一如既往的好聽♥
11. Love You Goodbye
我絲寫的♥
'the song describes having sex with a partner one final time before going your separate ways.' ←Who's she?!不會是El吧XD
但主歌真的超像共和的道歉……
奶兒的solo值得循環♥
Larry的三句合唱QQ以及絲絲的美麗高音又出現辣///
12. I Want to Write You a Song
第三愛!暖心的一首歌♥
一開始還傳是跟渣渣一起寫的,但結果只是個同姓的人……
絲絲的聲音有點破是我的錯覺?
不過奶兒的聲音真的太美///
13. History
第四愛!
寫給directioner的一首歌///同樣Lilo參與了製作w
絲絲的Bridge真心驚豔,說好了This is not the end!
14. Temporary Fix(備胎?(X
奶兒參與製作,但,'the song is about casual sex.' ←吃貨奶你真的被帶壞了……
卷卷尾音太性感惹///
15. Walking in the Wind
卷卷參與製作w喜歡編曲,還有awww帶感死ww
Niam各自的solo雖然是唱同樣的歌詞,但兩隻尾音都超級棒///
16. Wolves
Niam參與製作w
副歌盛讚!嗚嗚嗚什麼的聽起來好爽(?
17. A.M.
第五愛!
四人一起寫的,'it describes being with friends and reflecting on memories of good times shared.' 超催淚QwQ
2分鐘後Larry的對唱(應該算吧?主音是他倆)真心美哭♥
奶兒:「這是首每個人都能演奏出來的簡單四和弦歌曲。想像一下和你的朋友圍坐在一起,那時是夜晚的尾聲,一個盛大的派對結束後,只剩下你們幾個仍在天南地北地聊著。這是你們永不會忘記的時光。如果你忘了凌晨兩點發生了什麼,你還是會記得六點時的情景。」
臥槽看完這段話簡直淚崩QwQ求打這首!

最後不得不說這專真的很良心,渣渣走後四隻一樣很努力,整專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好吧不免要來拿JB來比較一下,Purpose也是良心專,但感覺……怎麼說,沒有可以讓我感到特別幸福的地方。而且私心的地方是,我並不喜歡JB的聲音(#
但現在的成績簡直flop的前奏,拜託好好打單行不行!沒打的永遠比正式單好聽的破團……但推上的趨勢壓了JB,爽XD

评论(2)

热度(14)

© 商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