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廢的邊緣人,
易自燃,酷愛寫字,
夢想是隱居或在南極待個幾年,
未來會去挖遺跡還是庸庸碌碌仍是未定數。
社交障礙,性向不明。

Friends or...? 01(校園AU)

CP: 主Harry Styles/Louis Tomlinson 

涉及Zayn Malik/Niall Horan、Liam Payne/Sophia Smith、Karlie Kloss/Taylor Swift、Dianna Agron/Lea Michele、Justin Bieber/SelenaGomez、Kendall Jenner/Lauren Perez

說明:Louis Tomlinson是全校最受歡迎的人,在校長Simon Cowell的要求下他與外號Marcel的Harry Styles成為了朋友。同時Liam Payne發現了Zayn Malik對Niall Horan的特殊感情。微惡搞,一堆角色客串,請相信我是真愛謝謝。以及若有什麼BUG請指出,這間高中大概偏美式學校?

(重發,改了一些BUG和情節設置)

*

  Louis Tomlinson心情爛透了。

  該死的Simon Cowell竟然要求他去跟某個怪胎做朋友,要不是他用成績威脅,Louis才不會做這種事。

  Harry Styles,更多人稱呼他為Marcel(雖然連他本人也不知道這個外號怎麼來的),有著明顯過度使用髮膠的褐髮,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衣著品味更是令人不敢恭維——老氣十足。

  毫無意外地,幾乎沒人想接近他。

  但這個所謂的怪胎,竟然是學校董事之一的兒子?Louis覺得他的世界觀都要被刷新了。

  「為了保證Styles夫婦的持續投資,我們得讓Harry喜歡這個地方才行。而喜歡上學校的唯一方法,就是擁有朋友,一大群就更好了。Mr. Tomlinson,你是全校最受歡迎的人,相信你一定對交友頗有心得,那麼這個重任就交給你了。……這是Simon Cowell的原話。」Louis向身旁的朋友抱怨,「我完了。」

  「這麼悲觀做什麼?說不定那個Harry人很好也說不定。」Niall邊吃著巧克力邊說。

  「只要不跟你搶食物的就是好人對吧Nialler?」Louis反駁。「而且好人不代表是個適合交際的對象,看看Swift跟Perry,你能說她們不是好人嗎?不能。但她們還是仇視對方啊。」

  「Tommo你這樣說不對,」Zayn說,「女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是男人不能懂的,所以這個例子不好。」

  Louis正想回擊,卻被Liam打斷:「好了,不管怎麼說你還是得這麼做,不是嗎?所以我們不如好好想想怎麼與Styles接觸。」

  「Okay…讓我想想,」Louis努力在腦中搜尋關於男孩的事蹟,可惜的是他似乎也就記得男孩的名字跟奇怪的裝扮而已。「我放棄。」

  「我提議一起吃午餐!」Niall舉起手表達意見。「我們不也是一起吃飯才熟起來的?」

  「That's cool.」Zayn附議。

  Louis有些為難地皺起了眉頭,他真的要讓Harry Styles進入他的生活圈嗎?倒不是說他有什麼不好……只不過不會是他想接近的對象。但不是有句話說「別以貌取人」嗎?或許真會發現有什麼有趣的地方也說不定。他在心中這樣對自己說。

 

  「Oops.」

  Louis感覺到有人撞到了他,他關掉水龍頭轉頭看去,是一名穿著明顯過時的少年。

  等等?這不就是Harry Styles?Louis在心中感謝了一下老天給了他這個機會,不然要他毫無理由地主動去找Styles的確有點難度。

  「Hi.」Louis朝Harry露出微笑,對方明顯被震驚到了,呆呆地看著他。「Harry Styles, right?」他問。

  Harry想掩飾自己的驚訝,不過顯然失敗了。「Y…Yes.」他結結巴巴地回答。

  「Well, I'm Louis Tomlinson.」Louis首先自我介紹,但他想就算再怎麼邊緣的人應該都會認識他才對,這可不是他自負。他深吸了一口氣,盡量讓自己的語調平穩,「作個朋友吧?」

  「What?!」Harry不小心叫出了聲,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他摀住了嘴。

  「說實話,我對你寫的詩挺有興趣的。Niall Horan,你認識吧?和你同一班。他給我說了你在文學課上寫的詩,那真是……」Louis猶豫了一下,「驚人。」這部分是實話,Niall替他出主意時無意間提到了那些詩,你知道,好到老師想念給全班聽的那種。

  Harry的耳根微微泛紅,覺得胸口上的蝴蝶紋身真要飛起來了。Louis知道他這個人!甚至欣賞他作的詩!「Thanks…」他低聲說。

  「And...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with us? 就是和我的朋友們,他們也對你挺有興趣的。」Louis就這樣隨意地把其他三人拖了下水。

  「Of …of course yes.」Harry扶了下眼鏡。他現在全身輕飄飄的,像是在作夢一般。

  「很高興你願意,」Louis微微瞇起了眼睛,「那麼下課時餐廳門口見?」

  Harry緩慢地點了頭。

  「那就到時見。」Louis轉身離開。

  剛才的一切太瘋狂了,Harry在原地待了足足五秒才反應過來。

  Fun Fact: Harry Styles has a crush on Louis Tomlinson.

  Harry第一次看到Louis,是在入學的第一天,足球場上。Louis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光芒,笑得像個小太陽。Harry覺得Louis簡直是上天的禮物,他的一切都是上帝的恩賜。

  Harry一整個早上都心神不寧,他的腦中全是Louis的笑容,還有他們的短短幾句對話。等他回過神,筆記本上早已寫滿Louis的名字。

  下課鐘一響起,Harry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東西離開教室,到了餐廳門口,緊張地搜尋Louis的身影。

  「Hey, 」有個人抓住了他的後領,「Harold.」

  Harry直起了背脊,僵硬地轉過身子,面對Louis。對方的身邊站著三個人,Harry有點失望,但他立刻在心裡唾棄自己,難不成你指望和Louis單獨吃飯?

  他認出有著金髮的小個子就是Niall Horan,和他同班的少年(Harry在心底感謝了他,多虧Niall他才能和Louis有交集);有著混血兒面孔和媲美女人長睫毛的是Zayn Malik;剩下那個笑得像隻熊(他知道這比喻很奇怪,但他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的是Liam Payne——他們是Louis最好的幾個朋友。

  「Hi, I'm Liam.」Liam首先開了口,「這是Niall,你認識的,和Zayn,很高興認識你,Harry。」

  「…Me too.」Harry調整呼吸,別太激動,雖然吸入器就在他外套的口袋裡,但他絕不能在這些人面前出糗。

  「伙計,別那麼緊張」Zayn善意地拍拍Harry的肩。

  「我們能先去吃東西嗎?我餓了。」Niall操著愛爾蘭口音說。

  「All right, 」Louis道,「Let's go, Harold.」

评论

热度(22)

© 商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