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廢的邊緣人,
易自燃,酷愛寫字,
夢想是隱居或在南極待個幾年,
未來會去挖遺跡還是庸庸碌碌仍是未定數。
社交障礙,性向不明。

校園AU設定

全員向,CP:桓易/宏晉/晨熙/閎杰/執峰/熊彭

應該是多個短篇的合集,以本人學校為背景(#


羅弘証:高三,糾察隊大隊長,性格穩重,學過武術,眾人的大哥,黃偉晉的男友。

黃偉晉:高三,熱音社主唱,曾被誤認為女生過,行走的表情包,陳向熙的表哥,羅弘証的男友。

林子閎:高三,糾察隊副隊長兼門面,冷面笑匠,王以綸的男神,許名傑的男友、青梅竹馬。

許名傑:高三,糾察隊兼康輔社公關,綜藝感十足的嬌俏少年(?),林子閎的男友、青梅竹馬。

連晨翔:高二,籃球隊小前鋒、王牌,校董的兒子,愛開黃腔,外號「連總」,陳向熙的男友。

陳向熙:高二,轉學生,班花,勝負欲強,暱稱Teddy、小熊,連晨翔的男友。

趙志偉:高二,糾察隊側門組長,超級暖男(會撩),中央空調,呂鋆峰的男友。

呂鋆峰:高二,戲劇社雙花之一,假哭功夫一流,趙志偉的男友。

熊梓淇:高二,熱音社主唱之一,人來瘋、見彭慫,易柏辰的顏控,彭昱暢的男友。

彭昱暢:高二,戲劇社雙花之一,因為臉嫩經常被認為是國中生,熊梓淇的男友。

馬振桓:高二,糾察隊正門組長,加拿大歸國的華裔,悶騷、人妻,英文名Evan,易柏辰的男友。

易柏辰:高一,糾察隊正門組,老派boy,有點遲鈍,老么,乳名popo,馬振桓的男友。

王以綸:高一,糾察隊正門組,加拿大歸國的華裔,好動,英文名Riley,對林子閎一見鍾情(?)

風田:高一,日裔,中文不太好,身高很高內心卻住著一名少女。


【閎杰】一切有你,便是圓滿

【晨熙】撩熊攻略

【桓易】而全世界都放起了煙火

评论

热度(6)

© 商柒|Powered by LOFTER